close
2008-05-09

這天是淑萍的畢業展第一天~ 我打算去看~ ^^
下午則預約了成大家庭醫學科要看診~


上午跑去銀行把支票兌現.然後存到存摺裡.
接著跑去成大等候看診.是宇推薦的醫生~

成大醫院對我來說好陌生.印象中只有高職的時候來過一次吧...
那時好像是因為要考軍校.所以來做體檢...? (我忘了...= =)

走到家醫科的等候位子.我上前去瞧瞧"看診名單".
看到宇的留言.哈哈...讓我笑了出來呢!
噗.... "真的有這個人耶.我是一毫" 是吧~
宇是編號第一號.我是十二號. 等了好久好久~~

先填表.再量體重.接著看診.
然後醫生做了以下安排:
1. 先去耳鼻喉科看看喉嚨的問題.
然後耳鼻喉科的醫生插了一條顯微鏡的管子進去我的鼻子裡.
說我鼻涕倒流很嚴重.先開藥給我吃.
如果沒有改善的話.要再去照鼻子的x光.有可能是鼻竇炎前兆
2. 接著跑去一樓先繳費.然後去放射科照胸部x光~
3. x光後.再跑去量心電圖~ 心電圖是我的第一次.好可怕.
連內衣都要脫掉.而且被看光光.嚇死我了...= =
4. 全弄好了以後.再跑回家醫科報到.醫生看完心電圖.說沒什麼大礙.x光也正常.
應該是因為身體太累.壓力太大.造成胸口疼痛和偏頭痛.
只要運動和放鬆.就會有所改善.至於鼻喉的問題.就要先吃藥再看情況如何了~

這個家醫科的醫生真的很好.很用心~很多地方也解釋的很清楚~
後來.領完藥.我就回家了.
因為午餐和晚餐都還沒吃.所以我還去買了一個蛋包飯回家吃呢~ 真滿足~~ ^^


晚上等黑傑來了以後.我們就一起去東方技術學院看淑萍的畢業展~
好久好久沒見了.這次見面距離上次見面.已有將近3年的時間了.
見了面.有點生疏.話少了.也有些尷尬...^^"
還見到她的大姐.和她大姐大概也有4年左右沒見過面了吧...

看她很好.她大姐看來也不錯.這樣就好了~
雖然話變少了.不過依然是朋友.從沒忘記或消失過.
我們只是沒有時間相處.不然.我相信我們應該還會是很好很好.很多話很high的好朋友~
是吧....

忘掉過去不愉快的吧......


畢業展很棒! 很可惜沒辦法多留久一點. 不過.真的很棒~
大家都很棒呢! 給你們拍拍手唷~~~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1983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