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跟我哥.
一直以來.
好像是沒人要的小孩...

不...
應該是說.
沒人管的小孩.....

是獨立嗎?
也不是獨立吧...
不知不覺.
我和哥哥.
分別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.
接受.然後習慣...

嘴巴上說習慣了這一切.
但我們一點也不想去習慣這樣的生活...

媽媽在哪裡?
在天上...
爸爸在哪裡?
在外地工作...

其他人呢?
沒有其他人了...

本來我們的家.
就是四個人的小家庭.
少了媽媽.
爸爸也久久才見一次面.
所以...
沒有其他人了......

我問哥哥會不會覺得我們像是沒人家沒人要的小孩?
他說: 是啊...

這麼多年了.
我跟哥哥在沒有親情陪伴的環境下長大.
到現在.
難免還是會感到落寞.....

反正....

就這樣吧...
還是會讓自己去接受這一切的.

哭就哭吧.
難過就難過吧.
反正.
這也不是第一次感慨了.
也不是第一次哭了.

淚流完了.
自然就會好了........



終究會好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1983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