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-05-17(星期六).
公司裡的瀚元和信榮.這兩位很幼齒的弟弟.分別是75和76年次的.
約我們同事要一起去賓士唱歌~
不過.沒人可以去....@@
覺得很抱歉.真不號意思.....><"

這一天.因為都沒人要去唱歌.
so~ 我就在家裡整理我房間的一些東西.
歐買尬... 真不知是房間太小?還是東西太多?
我想~ 應該是房間太小吧...哈哈...
因為好像很擠的感覺.東西都快無處可放了...金害= ="

下午爸爸打電話回來.說晚上想一起吃晚餐.
於是.晚上爸爸+黑傑+我.我們3個人跑去津華火鍋吃飯.
(哥哥因為一直沒接電話.所以連絡不上.無法一起吃晚餐)
呼~好飽好飽~
在吃晚餐的時候.爸爸說有一台車要給我開.
但是車子車齡已久.不知道我還要不要?
他說如果我不嫌棄的話.再找一天去高雄把車開回來吧~
但是因為車子不常開.所以車內有些東西可能要整理一下.或是更換之類的~
我聽了覺得很高興.因為.
如果有車了.那我就可以載阿姨或外婆他們出去玩了.
或是載他們去馬沙溝外公的家.或是下雨天也比較方便.
其實.會開車的機率真的很小.也沒什麼特別需要開車的時候.
只是覺得有車的話.如果我可以載載阿姨或外婆.或表弟表妹.
當他們需要的時候.至少我可以幫忙載一下~
如果有車了.要買大型用品也會比較好載~

好開心好開心~ 雖然要繳車子的牌照稅和燃料稅.
不過我覺得還是值得的~ ^^

希望這是真的~ 謝謝爸爸~~ ^^今天跟爸爸提到公司辦的活動:是關於麗星遊輪的旅遊~
不過詳情還要等常日上班.然後詢問清楚後.再跟爸爸說明~
我想約好多好多人去喔~
因為真的很便宜...
爸爸.哥哥.阿姨.外婆.舅舅.爺爺.奶奶.表弟表妹.堂弟堂妹.新市幫.朋友同學.保險的阿姨和姊姊.
哇~~~~~~~~~~~好想跟大家報這個好康的~~~ 讓大家都可以花少少的錢就去玩...
可是名額有限.很怕額滿......><
好緊張啊~~~~~ 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1983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