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天一亮. 哥哥就要準備出門了~
因為今天起.一連四天.哥哥被教召回去海軍陸戰隊裡面生活~
希望一切安好~ 一切順利~

要等到星期五晚上下班回家.才可以見到哥哥.
感覺好久喔.....
記得當初哥哥去當兵的時候.
我心裡也都常常惦記著: 不知道哥哥過得好不好?適不適應?有沒有吃飽?會不會很操?

那時哥哥放假時.還讀高中的我.會騎著腳踏車去車站載哥哥.
後來畢業了.有機車騎了.也會深夜還騎車去載他回家.

雖然以前有時候會和哥哥互相生氣.
可是.我知道哥哥還是很疼我的~
只是嘴巴不說而已....

當然. 我也很愛我的哥哥~
很愛很愛~
希望哥哥可以過得很好~

只是.
常常讓哥哥生氣.真的很對不起....


希望哥哥教召的這幾天.
一切平安順利!! 加油!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1983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